阿墨

BH6 無題

病態有

ooc有

廣(Hiro)單人

台灣譯名

廣至從正死去的那日開始 。

內心便出現了許多自我毀滅的想法  

 「如果當時我與你一起逝去

    那麼是否我現在就不會如此疼痛了呢?」

 這種想法一直在廣的心中無法消散

只是起初被找出害死正的憤怒驅使而淡忘

雖然在朋友們的勸說下原諒了卡拉漢教授

「正真的會因此開心嗎?

   當他毅然絕然衝進火場時

   有沒有想過會留下我一人?

   難道我的地位其實和普通人一樣?

   永遠陪伴著我只是...謊言嗎?」

廣陷入邏輯的死結中

無法掙脫

「如果正和杯麵都放棄我了

   那我為何還要掙扎?」

逐漸瘋狂的思想化為行動

「吶...正...我不想忘記你...

那就用身體刻下你存在的痕跡吧」

廣用著正遺留的工具小刀自傷

每隔一週就往自己手臂劃下一道紅痕

鮮紅的液體從嫩白的肌膚中滲出

滴落於地面

並逐漸蔓延開來

宛如彼岸曼珠沙華盛開

正...你看到了嗎...?

我愛你的證明.......

评论

热度(9)